透過「好當家」,顧客可尋找既專業又可靠的員工。過程簡單直接,顧客只需在工作天前預約,再配合「好當家」專人的配對便可處理家居及長者護理等事項。

 

助理求職程序

 

顧客惠顧程序

 

 

為了確保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,如欲成為「好當家」服務員一份子,求職者必須修畢相關證書課程:

 

. 家務助理證書課程 報名方法 [或]

 

. 陪診員證書課程  報名方法

 

致電「好當家」熱線 2636-5166 或 6629-1383 與職員聯絡,查詢進一步詳情。

 

 

 

 

顧客只需要預早與「好當家」職員聯絡,我們便會盡快為顧客處理。一般服務處理時間為:

家居服務: 3-4個工作天

長者陪診服務: 約7個工作天

 

首次使用「好當家」服務的顧客必須先登記資料,以便職員日後進一步了解其需要及情況,並跟據服務員工的專業技能安排配對,確保服務質素。

當「好當家」收到預約後,便會跟據顧客的要求挑選最適合的服務員。當安排服務員的程序完成後,「好當家」便會有專人回覆顧客工作詳情,確保顧客稱心滿意。

服務費用一般在工作完結時交予「好當家」服務員。顧客可即時獲發臨時收據。繳費後,請謹記保留繳費證明以作日後參考。如顧客需要索取正式收據,可與本社企職員聯絡。

若以支票形式繳交,支票抬頭請填上「東華三院」。

 

列印此頁